嘉關鍵字行銷賓為畫展開幕式剪彩
  原標題:ARMANI“東方華彩——韓墨現代彩墨藝術邀請展”發佈會在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竹):“東方華彩——韓墨現代彩墨藝術洛杉磯邀請展”11月26日在北京中國現代彩墨藝術院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了邀請展赴美參展的成果。中國外交部駐洛杉磯前總領事邱紹芳大使、中國僑聯副秘書長林佑輝等有關支票借款部門負責人出席。
  據介紹,由洛杉磯中國文化發展中心、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等主辦的“東方華彩——韓墨現代彩墨藝術邀請展”近日在洛杉磯成功舉辦。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參贊車兆和、美國國會特派代表及加州各級政府多位市長、議員、加有巢氏房屋州大學和亞太博物館代表及南加州各界人士200餘人出席。韓墨獲頒“國會藝術獎”、“美中文化交流傑出貢獻獎”,獲聘美國US美術學院名譽院長。
  畫展展出韓墨現代彩墨作品50餘件,美國媒體稱這些作品改變了人們對中國畫水墨為上的印象,色彩華美、形式新穎,洋溢著蓬勃的生命活力,具有典型的現代美學特征。展覽不僅受到廣大華人同胞青睞,也讓眾多美國觀眾贊嘆不已。展覽通過現代彩墨這種西方看得懂的藝術,為傳播中華文化、促進中美友好交整合負債流做出了積極貢獻。
  據瞭解,該展明年還將在紐約、倫敦、巴黎等地巡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