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春休閒 今年農曆假期長達9天,很多人都有旅遊的計劃,可惜的是天氣又冷又濕,尤其是 酒店經紀北部地 酒店經紀區,唯獨南部地區溫度適宜, 房屋出租所以南下旅行的民眾非常多,“塞爆”是免不了的,但也 辦公室出租更有過年的感覺! 今年的假期原本是預定到大陸自由行的,但是整個大環境?信用卡代償煽漁藂瓣ㄡz想,所以取消念頭,還是南下放鬆幾天,不僅省錢,也為促進國內經濟成長貢獻棉薄 酒店經紀之力啊!哈........ 這張照片看起來像不像在國外?其實是到『義大世界』開眼界啦!很有外國的感覺吧!建議沒去過的人 房屋出租可考慮列入行程喔! 春節到廟寺祈福是每年必修的功課,尤其今年是龍年,對我而言可是“犯太歲”,入境隨俗是一定要的! “山地門”對於許多 辦公室出租 人來說,不算非常熟悉,更別說到此一遊了!沒有奢華的現代休閒,但卻是清心沉澱的好地方,選個蔭涼的地方或咖啡屋,刻意點些原住民的特色風味餐,搭配小米酒、德文 酒店工作咖啡、愛玉…..,聆聽原住民優美的歌聲,哇!真的是一大享受! “山地門”不僅原住民很熱情,連狗狗都很high! 到屏東一般人都會想要去墾丁國家公園,但是“關山夕陽”也別錯過喔?小型辦公室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