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薑東良 通訊員陳兆永 山東省臨沭縣一村支書為兌付集體拖欠資金,竟伙同他人偽造村委公章,擅自將集體的25畝土地承包給他人,所得100餘萬元土地承包費被坐支一空。近日,臨沭警方將涉嫌偽造村委會公章的村支書高某及孫某、解某、王某4人刑事拘留。
  經查,今年5月份,面對集體拖欠修路、幹部工資等支出壓力,臨沭縣青雲鎮黃河村村支書高某想把村裡到期的25畝土地對外承包,把村裡的欠帳抹平,沒有得到鎮里的同意。因鎮里代管公章,萬般無奈之即, 高某想到了私刻村委公章。於是,他一邊聯繫意欲承包土地的同學李某,一邊與為本村修路的孫某、解某、王某合謀,刻來一枚假公章,私自將25畝土地以50年的期限違法承包給同學李某,由李某一次付清105萬元承包費。承包費到手後,被高某坐支兌付了村裡幾年來拖欠的修路、幹部工資等支出,到案發時,該村百萬土地承包資金只剩下兩千餘元。  (原標題:偽造印章 村支書私包土地坐支百萬承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