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品田牧場 這間品田牧場,就位於新光三越中山店ㄉ斜對面, 上次PING揪團?吳哥窟走光>S隊到,一直很想找時間,來吃吃看! 房屋買賣 剛好遇到情人節,就當它是情人節大餐吧! 簡單ㄉ心心櫥窗擺 居酒屋設,象徵情意正濃~ (幸福套餐)中餐~239+10%~ (元氣套餐)晚餐~299+10%~ 磨芝麻 賣屋+豬排醬~ 前菜~和風杏鮑菇~ 可一直續點ㄉ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淋上香濃芝麻醬,是很棒ㄉ搭配! 澎湖民宿 主菜~原味菲力豬排(腰內肉) 主菜~七味霜降豚燒~ 漬物~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醋汁~ ~鮮魚味?湯~ 可愛ㄉ魚魚,拍照越來越會擺 租屋pose了! 超有父子臉ㄉ魚爸&魚魚~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熱花草茶~ ~果汁~ ~美纖花草茶~0214祝福大家都能有個甜蜜ㄉ情人節! 這裡?關鍵字行銷x生意非常好,一直到pm9:00,都還有客人陸續進來用餐, 1F&2F都呈現客滿中,成功大學附近也開ㄌ分店,下次要去吃吃看! ~品田牧場~ (06)2282268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 情趣用品9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