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的這段管道與周邊景microSD色很不協調。本報實習記者 林建樹 攝
  昨日,石女外接式硬碟士來電:
  東崗路和青園街交叉口往南的民租屋心河上架著一截廢棄的管道,破破爛爛的,特別影響市容。
  本報實習記者 林記憶體建樹 調查:
  昨日10時許,記者來到石女士所隨身碟說的地方,遠遠就看到架在河上的那段管道。這段管道由石墩和鐵架支撐,橫跨河上。河岸南側直接與地面固定,北側則懸在了空中。
  市民石女士介紹,這條管道之前是用來供熱的,前幾年供熱管道移到了地下,除了架在民心河上的這段,其餘的管道早已被清理走了。兩三年過去了,這段與周圍環境極不相稱的管道一直無人來處理。“誰瞅著不彆扭啊!河邊建了小花園,環境多美,可這大管子咋看都和周圍景色不和諧,我們都拿它沒辦法呀!”在河邊花園乘涼的許大爺說:“挺好的河,挺好的景色,都被這舊管道破壞了,哪個部門負責管這個趕緊來處理一下啊!” 隨後記者聯繫了供熱、城管等多個部門,但未能找到這段廢棄管道的產權單位。希望產權單位儘快把這段管道清除,讓省會的市容市貌更好。  (原標題:棄用供熱管道架在民心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