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婚後的變化 男人婚後的變化 愛的宣言 六星期後: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當鋪 >!六個月 酒店打工後:當然,我愛你。六年後:天哪!如果 會場佈置我不愛你,我幹嘛向你求婚? 下班後 六星期後:親愛的?宜蘭民宿A我到家了。六個月後:我回來了。六年後:妳飯煮好了沒? 電話響起 六?烤肉食材P期後:寶貝,有人找你。六個月後:那找你的。六年後:聽電話! 廚藝 六星期後:我從來都不知道食物是那 建築設計麼的美味!六個月後:今晚我們吃什麼?六年後:又來問?! 新衣服 六星期後:哇!你穿這衣服,看起來像個天使!六個月 個人信貸後:你有買新衣啦?六年後:這花了我多少錢? 電視 六星期後:寶貝,今晚我們要看什麼節目?六個月後:我喜歡這電影。六年後:我要看ESPN,如果妳沒 西裝興趣,去睡覺,我一個人看也無所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