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蘇州供電公司電纜運維工吳菲菲在該公司電纜專家張梁的指導下,對位於蘇州工業園區CBD區域東方之門附近的110對港雞線電纜井進行封堵材料的現場試驗。
  蘇州地區雨水充沛,地下電纜通道存在著不同程度的積水積淤情況,給電纜線路健康運行帶來極大安全隱患。蘇州供電公司電纜運檢室借助電纜專家工作室平臺,積極展開電纜通道內排管的封堵研究,目前已在三個維度實現技術突破。一是耐壓管塞,管控管孔資源,實現防開啟、耐高壓、防水、防火、防雜物等系列封堵功能;二是盤式管塞,管控管孔基礎環境,同時便於電纜敷設;三是柔性管塞,實現對現有電纜工井內所有管孔進行快速封堵,快速抽水。“三個維度”在管塞技術上,利用材料學原理,結合生產實踐,系統性地填補了國內電纜管線封堵的技術空缺。
  李 石  (原標題:蘇州供電公司“三個維度”治理電纜運行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