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訂單固態硬碟後,車頂燈將顯示“電調”
  羊城晚報訊 記者孫毅蕾報道:3月10日,“快的打車”、“嘀嘀打車”軟件與上海強生出租調度平臺完成技術對接,承接打車軟件約車業務的車輛,頂燈將顯示ssd固態硬碟“電調”。這標志著交管部門強勢介入後,打車軟件企業納入“正規軍”的步伐加快。
  據瞭解,從3月11日起,上海“強生出租”駕駛員只要承接兩大第三方打車軟件的訂單,車輛頂燈婚禮企劃顯示即刻會由綠色“待運”狀態改為紅色“電調”,可避免誤導揚招乘客;而已載客運營的車輛,也將屏蔽發送業務信息,避免駕駛員開車時接單影響安全。本月底前,上海另外三家主要的出租車公司——大眾、錦江、海博的調度平臺,也將與兩家打車軟件企業完成技術對接。
  上海市交通委有關負責人表示,對當前打車軟件整體情況要分清利弊,研究打車軟件是否涉及不正當競爭、危及運營安全等情況,明確長效措施,加強打車軟件使用準入審核,落實源頭管理措施等。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上海的士公司對接打車HI-Q褐藻糖膠軟件 接單車頂燈顯示“電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