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網編譯報道,意大利政府高度重視普拉托華人工廠現存的問題,日前四位部長和各界代表在羅馬舉行了部長級會議,並決定立即向PR室內裝潢ATO增援100名監察員,其中50名可立即上崗,普拉托市長ROVERTO CENNI和PRATO省長LAMBERTO GESTRI要求執法人員持續不斷地進行檢查。
  參加此次部長級會議的有內政部長、副總理ANGELINO ALFANO,勞動社會保障部長ENRICO GIOVANNINI、融入部長CECIL KYENGE、司法部長ANNA MARIA CANCELLIERI。其他與會者還包括PRATO市長ROBERTO CENNI、TOSCANA大區主席ENRICO ROSSI、PRATO省長LAMBERTO GESTRI、PRATO省督MARIA LAURA SIMONE關鍵字TTI,以及衛生部、經濟發展部、財經部、外交部、教育部、大學、海關、稅務局的代表們。
  意大利內政部長ANGELINO ALFANO在會議上宣佈,普拉托有4000家企業存在違規行為,普拉托的問題非常嚴重,我們堅決反對不正當競爭。7名工人的死亡告訴我們必須嚴厲打擊各種經濟犯罪,國家必須採取措施在保證人權的基礎上解決問題,各級主管部門必須依法執法、拯救生命和保護合法權益,避免再次發生悲劇。TOSCANA大區主席在會議上提出從明年1月起徹查普拉托的華人企業。此次部長級會議還決定立即向普拉托市增派100名監察員專門進行檢支票借款查,其中50人將在短時間內上崗。
  市政府方面負責人提出將進行一次市政府範圍內的人口普查,這次人口普查主要是針對華人工廠,避免工人們繼續住在工廠里。TOSCANA大區主席ENRICO ROSSI指出,在檢查的同時也需要向華人工廠提供緊急人道主義援助,必須保證工人們居住的地方安全整潔。T情趣用品OSCANA大區主席ENRICO ROSSI還提出,如果在一個工廠里發現300名非法移民,我們可以考慮為他們實施一個非永久性的合法化。
  PRATO省長LAMBEmsataRTO GESTRI在會上提出,國家行政機構、檢察院、法院都應該加強合作,幫助那些違規企業擺脫違規行為。(林夕)  (原標題:意大利明年將徹查普拉托華人企業 或推臨時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