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風鼎 火天大有,問的是我和男友的姻緣?卜金錢卦 得火風鼎 火天大有要問的是我和男友的姻緣?澤成解卦:過去卦:夬卦,卦辭:夬:揚于王庭,孚號,有厲,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象曰:澤上于天,夬﹔君子以施祿及下,居德則忌。彖曰:夬,決也,剛決柔也。健而說,決而和,揚于王庭,柔乘五剛也。孚號有厲,其危乃光也。告自邑,不利即戎,所尚乃窮也。利有攸往,剛長乃終也。現在卦:買屋鼎卦,卦辭:鼎:元吉,亨。象曰:木上有火,鼎﹔君子以正位凝命。彖曰:鼎,象也。 以木巽火,亨飪也。 聖人亨以享上帝,而大亨以養聖賢。巽而耳目聰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元亨。一爻變,初六:爻辭:鼎顛趾,利出否,得妾以其子,無咎。象曰:鼎顛趾,未悖也。利出否,以從貴也。未來卦:大有卦,卦辭:大有:元亨。象曰: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竭惡揚善,順天休命。彖曰:大租屋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以元亨。解決卦:屯卦,卦辭:屯:元,亨,利,貞,勿用,有攸往,利建侯。象曰:云,雷,屯﹔君子以經綸。 彖曰:屯,剛柔始交而難生,動乎險中,大亨貞。雷雨之動滿盈,天造草昧,宜建侯而不寧。善意第三人卦:豐卦,對方卦:家人卦,卦辭:家人:利女貞。 象曰:風自火出,家人﹔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恆。 彖曰:租屋網家人,女正位乎內,男正位乎外,男女正,天地之大義也。家人有嚴君焉,父母之謂也。父父,子子,兄兄,弟弟,夫夫,婦婦,而家道正﹔正家而天下定矣。 全卦解:妳們的交往前些日子已經到了一個決斷的時刻,也做了一些決定性的措施,現在有經由家長來促成,但您自己的心態還未調整好,還處在一爻變的起步階段,要走到二爻、三爻變才會定下心來。您跟他的組合,在別人的眼中是很不錯的,您的他婚禮顧問已經把您視為[家人],您們的未來也是不錯的,大有可為。建議您的心態要調整,您現在對他的認同及接受度都需要時間,就像開墾一樣,土下的種子要經過重重的努力才能突破泥土的限制,發芽、成長、茁壯,開花、結果,經過您耐心的努力後,甜美的果實才會是欣慰的。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