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又來啦☆^_^☆ 溜土腳趁烏鴉住院期間偷溜出去玩,但也就此失去了蹤影烏鴉本想貼他的照片做協尋公告 關鍵字排名的,可卻像阿飄 室內裝潢擋牆似的找不到他的肖像捏所以近來走?烤肉食材b住家附近時偶爾會喊個幾聲,看溜土腳會不會聽到烏鴉殷切的呼喊聲 景觀設計後而出現,無奈事與願違所以烏鴉每天回家就抱著麻吉弟弟問說,他外出遊玩時有沒 訂做禮服有順便找溜土腳弟弟有沒有問其他流浪喵是否看到溜土腳啊看到麻吉弟弟一臉茫然的樣子,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吧溜?開幕活動g腳是隻殘障喵,希望能被善心人士撿回去收養,不然也希望他能三餐溫飽不被欺負囉還是麻吉弟弟最幸福了 麻吉弟弟:被50分姐姐抱著好舒服啊 長灘島忍不住都要瞇起來啦 麻吉弟弟:這是啥姿勢啊怎麼好像在幫小朋友噓小便啊烏鴉姐姐常說我的腳丫子像兔子腳,所以我的踢踢功很厲害喔 麻吉弟弟:別鬧我啦再 九份民宿鬧我可就不客氣啦 麻吉弟弟:唉連睡個覺也不得安寧,是誰在我背後搞鬼啦 麻吉弟弟:看我的厲害我頂.我頂.我頂頂頂怎麼反而越弄越糟糕啊雖然最後是烏鴉姐姐幫我掀起了粉紅帽,但也要 室內設計讓她瞧瞧我耍狠的表情,嚇到了吧 麻吉弟弟:既然甩不掉粉紅帽,倒不如擺幾個美美的pose讓烏鴉姐姐拍個夠其實我倒挺適合戴帽子的造型厚但請各位不要再把我錯當成女生了啦我是不折不扣的boy呀只是已經他宮了不?好房網O自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