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跳蚤大作戰~ 以下擷取~某某大哥跟小的我聊天摘要~ 給大家笑笑吧~~^o^~: 殺跳蚤不會下地獄吧 天元雙修: 不清楚ㄝ ~^o^~: 哈哈 ~^o^~: 管他的 ~^o^~: 反正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 天元雙修: 大慈大悲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o^~: 哈哈 天元雙修: 別留活口喔 天元雙修: 哈哈........... 天元雙修: 星 找房子星之蚤....足以燎原 ~^o^~: 我會的 ~^o^~: 全部消滅 ~^o^~: 我還跟我媽說 ~^o^~: 我要買農藥來噴.. 天元雙修: @@!神經~ 天元雙修: 跳蚤沒事人有事 ~^o^~: ... ~^o^~: 因為都咬我咩 天元雙修: 鮮美可口吧 ~ 烤肉^o^~: 肥美 ~^o^~: ㄎㄎ 天元雙修: 極品 天元雙修: 還是小心點 ~^o^~: 哈哈 ~^o^~: 小心蝦米 天元雙修: 留下活口 ~^o^~: 不要 ~^o^~: 一點都不留 天元雙修: 不知他們說不說火星文 ~^o^~: 不說的 天元雙修: 就因妳會......所以才找 宜蘭民宿上妳 ~^o^~: 喂喂 ~^o^~: 跳蚤和我不同國.. 天元雙修: 妳家人又不會 天元雙修: 語言無國界 ~^o^~: ......... 天元雙修: 找找總部....或是它們ㄉ飛船 天元雙修: 摧毀它 ~^o^~: = =也是 我懷疑就躲在我們家的院子裡 天元雙修: 讓他們一個也別想回去 ~^o^~: 對&n 婚禮顧問bsp;~^o^~: 給他們死 天元雙修: 嗯~有決心 ~^o^~: 一網打盡 天元雙修: 這場浩劫....何時開戰 ~^o^~: 等產品來 天元雙修: 補給後援軍...........嗯~果然有計畫 ~^o^~: 開玩笑 天元雙修: 別讓那些火星跳蚤聽到 ~^o^~: 總不能孤軍上場 天元雙修: 援軍預計何時抵達 ~^ 小型辦公室o^~: 明後天吧 天元雙修: 軍火補給一定要充足 天元雙修: 瞎 天元雙修: 真沒效率 ~^o^~: =- = 天元雙修: 是從火星送來ㄉ嗎 ~^o^~: 火星太遠了 ~^o^~: 要用光速= = ~^o^~: 台北 的找黑貓送比較快 天元雙修: 嗯~秘密進行 天元雙修: 那這幾天..守ㄉ住嗎 ~^o^~: 頂多被攻擊幾下 ~^o^~: 不怕... 天元雙修 澎湖民宿: 守ㄉ住還好.......記得四行倉庫ㄉ精神 ~^o^~: 我 ~^o^~: 打死不會棄守的 ~^o^~: 死守住 天元雙修: 要保重啊 天元雙修: 兵糧還充足嗎 ~^o^~: 就算戰到剩下一兵一卒都要打下去.. 天元雙修: 兵糧.......妳ㄉ血 ~^o^~: .... 天元雙修: 聽說它們可是無堅不摧........韌性很強ㄝ 天元雙修: 真替妳擔心 ~^o^~: 辦公室出租不怕 ~^o^~: 等我的後援來 他們就咬不到我了 天元雙修: 可是..........還..........要...........2天ㄝ 天元雙修: 全國弟兄姊妹向妳敬....最高禮 天元雙修: 辛苦啦 ~^o^~: 我會努力活下去的雖然強力的後援還迷來可我還有殺蟲劑 ~^o^~: 不怕 天元雙修: 我們會等妳 天元雙修: 突破重圍 天元雙修: 迎向美好光明ㄉ日子 ~^o^~: 我會的&n 買屋bsp;~^o^~: 我不會 辜負大家的期望 天元雙修: 嗚嗚............感動 天元雙修: 小寶..........妳....要.....加油...別輕言放棄 ~^o^~: 我會的 ~^o^~: 我會認真活下去 天元雙修: 要堅強 ~^o^~: 我...一...定...可...以...活...下...去 天元雙修: 全國同胞等著妳.....也相信你做ㄉ到 ~^o^~: 嗚嗚嗚嗚 我好感動 天元雙修: 偶像..............偶像.. 網路行銷............... 天元雙修: 妳ㄉ精神將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 天元雙修: 會懷念你ㄉ ~^o^~: .... 天元雙修: 是想妳 ~^o^~: 不要懷念我 我還活著 以上是很瞎的對話~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由上面可知,天元哥的瞎功力 超級利害~~我甘拜下風...佩服佩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