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縣淥口鎮,周圍大片的綠色植物包圍著住宅區。本報記者陳傑攝
  
  株洲縣淥口鎮不少街道綠樹成蔭,在炎炎夏日里顯得格外清涼。本報記者鄧昊攝
  紅網株洲9月3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於寒)隨著公路路網、公交車的不斷完善,從株洲縣淥口鎮到株洲市區已越來越方便。相比株洲城區的喧囂來說,株洲縣擁有市區所無法比擬的自然環境,以及更有性價比的房價,這也是近年來株洲市區越來越多人去株洲縣買房置業的原因。
   住在淥口,享城區生活
  這兩年,道路交通路網的完善,已經讓住在株洲縣、工作在城區的人感受到了太多的便利。
  在紅旗廣場附近某樓盤做置業顧問的劉思,因為家在淥口,這兩年來一直往返於株洲縣城與株洲市區之間。“有的時候走環線回去,有的時候走市裡回去,都差不多。”劉思說,從縣城淥口到株洲市區,開車只要30多分鐘。“過兩年公司可能會在河西做一個新項目,到時候如果六橋通車了,會更加方便。”劉思說。
  雖然每天上下班都要花30多分鐘,但在劉思看來,這個時間是非常值得的。“每天下班了順路去接孩子放學,然後回家吃完飯去風光帶走一走,非常舒服。”劉思說,最放鬆的時光,無疑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享受的輕鬆時刻。
  購在淥口,步步高領銜商業項目
  近年來,在城市美化、綠化、亮化、數字化“四化”工程治理的推動下,株洲縣城淥口鎮的環境得到了巨大的改善。同時,以旅游、生態休閑農業為主力產業的淥口,在環境建設方面更是不遺餘力。
  而在2012年株洲市對外公示的總體規劃及《株洲2030城市總體規劃展望》中,株洲縣將會是株洲新的大型住宅區之一。
  就在今年1月份,步步高淥口店在株洲縣正式開業,成為當地軟硬件環境最好的消費場所。
  同時,正在建設的中央時代廣場項目,將在淥口鎮引進另一家大型商業項目,據項目方透露,目前已經在與株洲百貨方面商談。
   □延伸閱讀
  從株洲縣到株洲市區,將有多條交通幹線通行
  本報株洲訊(記者 於寒)作為株洲縣和株洲市近年工作的重要部分,“縣改區”在兩地被多次提及。株洲縣規劃局方面的消息顯示,株洲縣的城市規劃已經被納入株洲整體的規劃之中。
  目前,株洲縣到株洲市區的交通,僅有一條S211省道可供通行。但這一現狀將很快被打破,未來,縣城到市區不僅會有多條交通幹線通行,縣城本身通往外界的道路也會越來越方便。
  來自株洲縣規劃局方面的消息顯示,湘江七橋工程已經啟動。該橋建成後,將打通與京港澳高速的聯繫,將株洲縣南洲新區與淥口老城區連為一個整體,形成三門鎮、雷打石鎮、南洲新區“兩江三鎮”的新格局。
  除了湘江七橋,長株潭南環線的湘江大橋、湘江大道的蘭盤洲大橋正在啟動建設,株洲縣將有三座大橋連接天元區,交通瓶頸將徹底打破,株洲縣與天元區不再只是“隔江相望而不達”。
  同時,同時,株洲縣已啟動建設連接市區南北走向的淥楓大道,與株洲市區實現無縫對接。
  □購房數據
  12條城市主幹道2012年,株洲縣在縣城投入了1.1億元實施城區美化,對縣城的6大廣場、12條城市主幹道實施了提質改造,實現了和株洲城區的完美對接。
  公共自行車能和城區對接的株洲縣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也早已投入使用。
  森林覆蓋率57%株洲縣區森林覆蓋率高達57%,休閑度假、生態觀光旅游產業一直是工作重點。  (原標題:家住株洲縣淥口 坐享離塵不離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