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中秋佳節,精明的商家都不會錯過這一大好商機,像往年一樣,傳統的主角包括各式各樣的月餅,幾大衛視的中秋晚會,各大百貨電商的節日特惠都如約而至。雖然每年主題不同但其形式卻差不多,難免引起審美疲勞。如何突圍吸引眼球,水井坊給出了精彩的答案。
  中秋豈能不飲酒,不同於各大酒商在此期間輪番在電視上投放廣告,水井坊別出心裁,在互聯網思維席卷全國之際,開發游戲去了。微博大V諸如巴蜀笑星廖健、直播成都、清華南都等的游戲戰果分享,還引起了華西都市報等媒體的相繼報道,甚至升上了微博熱門話題榜,種種報道讓這部游戲持續升溫。
  時代越往前走,越有很多人返身從歷史中去尋找智慧,所以古裝劇《康熙大帝》、《少年天子》都被奉為經典,而穿越風潮的興起,也被視作對中國傳統歷史與文化的一種喜好與探尋。水井坊正是看到了這一喜好背後和高端白酒消費者價值觀的吻合,決定為消費者提供一次“穿月六百年”,溯源中國傳統白酒文化的機會。
  契合中秋節的節日氛圍和其六百年的歷史文化,水井坊穿越游戲問世。六百年的穿越歷史不僅囊括了涌現出大批風雲人物的元明清,還將水井坊的傳承歷史貫穿其中,邊穿越邊體會風雲際會的三朝歷史與底蘊深厚的傳統白酒文化,一舉兩得,豈不樂哉?
  在這段時間長河裡,可以穿越到元朝,與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喝酒吃肉彎弓射大雕,還可以向張三豐討教長壽秘籍,更有風流才子唐伯虎、一代宗師黃飛鴻、雄才大略雍正帝、火爆熒屏的甄嬛都在時光隧道的另一頭等著你,水井坊“穿月六百年”已然在朋友圈中興起刷屏之勢。
  開啟穿越按鈕,和水井坊一起過個不同以往的中秋,在與親朋好友共同體驗穿越的樂趣後,更有機會獲得數百份豐厚大獎,有彌足珍貴、即將限量發行的“水井坊•清”以及眾多消費者喜愛的“水井坊•臻釀八號“等產品等你來拿。是否迫不及待想開始“穿月六百年”了?掃描水井坊官方微博提供的游戲二維碼、搜索水井坊微信賬號或是掃描下方的二維碼,都可以開始體驗這個精彩的小游戲哦。  (原標題:數中秋贏家,還看水井坊“穿月六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