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通訊員顧鋒)22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岱梨在漢會見美國客隨身碟人尼爾·布什一行,雙方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
  尼爾·布什是美國前總統喬治·沃克·布什的三弟、美孚石油公司總裁、中實集團公司共同主席。張岱梨代表省委、省政府熱烈歡迎尼爾·布什一行訪問湖北並介紹了省情。她說,湖北自然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科教實力雄厚,素有“唯楚有才”和“魚米之鄉”的美譽。近年來,湖北以構建促進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為目標,全面推進武漢城市圈、鄂西生態文化旅住商不動產游圈建設和長江經濟帶、漢江經濟帶開放開發,全省經濟發展步入快車道,經濟社會發展綜合水平在中部居領先地位。她希望尼爾·布什先生一行在湖北多看看,全面深入瞭解湖北,促進雙方交流合作。
  尼爾·布什感謝湖北的熱情接待,表示希望與湖北探討實質性合作。尼爾·布什一行還參觀了省博物館、紅安李先念故居紀念園。武漢市市長唐良智太平洋房屋參加會見並介紹了武漢的情況。
  (原標題:張岱梨會見美國太平洋房屋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