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7月31日訊(實習記者 周丹)經過數天緊鑼隨身碟密鼓的籌備搭建,“泡泡巨人兒童嘉年華”長沙站活動於7月31日在長沙賀龍體育館正式開園。
  
  (嘉外接式硬碟年華簡介圖)
  
  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泡泡巨人兒童嘉年華”為我國國內最大的兒童主題移動樂園之一,集科普知識、親記憶體子互動、寓教於樂和娛樂休閑於一體,匯聚多種游樂項目,除了巨人來襲、恐龍出沒、3D魔幻展、異國桑巴、小丑雜耍這些嘉年華裡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經典項目之外,還有國外趣味游戲老師親身試教,備受廣大孩子與家長喜愛。
  
  (仔細觀看嘉年華簡介圖的賣屋小朋友)
  “通過招募有50外接式硬碟名小朋友報名參加‘泡泡少兒義工團’。”主辦方介紹,他們在家長的帶領下早早來到了會場外等候,小義工們興緻勃勃地提前體驗了一把“泡泡巨人兒童嘉年華”的樂趣。
  
  (家長與小朋友入場)
  
  
  (被高仿真恐龍吸引的小朋友)
  
  (“恐龍骨架”引起了小朋友們的圍觀)
  
  (工作人員帶領下的游樂項目)
  
  (奇幻3D打印)
  
  (體感游藝館)
  上午九點,“泡泡巨人兒童嘉年華”啟動開園儀式。一支由“泡泡少年義工團”的老師和小朋友主演的“小蘋果”舞蹈,讓現場瞬間火爆起來。此外,還有眾多精美禮品送給現場觀眾。
  重磅出場的是來自丹麥的葛萊趣味游戲的老師,帶領小朋友們做開了互動游戲,小朋友們的參與積極度相當之高,堪比這火熱的天氣。
  
  (“小蘋果”熱烈開場舞)
  
  (“小蘋果”熱烈開場舞)
  
  (”愛的抱抱“互動游戲)
  
  (來自丹麥的葛萊趣味游戲老師)
  
  (來自丹麥的葛萊趣味游戲老師)
  門票價格:150元“1+1”即一大人帶一小孩
  營業時間:8:30—21:30(7月31日至8月24日)
  活動地點:長沙賀龍體育中心(南門入場)
  票務熱線:0731—89835988(長沙)
  (原標題:“泡泡巨人兒童嘉年華”親子益智游樂園暑期開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