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由馬來西亞全國華校校友聯合會主辦,柔州華校校友會聯合會承辦及利豐港培華校友會協辦的第十二屆馬來西亞華教常識比賽17日在利豐港培華獨中進行,共有97名獨中生及5名國中生參與。
  培華獨中董事長陳蘇潮表示,全國華校校友聯合會舉辦上述活動,旨在讓學生有機會瞭解馬來西亞華教發展史及先賢的貢獻,以珍惜得來不易的母語教育。
  他指出,大馬如今擁有逾1200所華小、61所獨中以及3所由華社所創辦的學院,這些都是讓大馬華裔感到自豪的成就。
  他希望學生瞭解華教奮鬥史之後,能格外珍惜華教,將來成為華教的傳燈人。
  會上,培華校友會主席鄭亞森及秘書鄭柒福也陪同陳蘇潮一起進行揭封儀式。  (原標題:大馬華教常識賽鳴鑼 華裔子弟盼成母語“傳燈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