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峙現場(圖片來自台媒)
  中國臺灣網4月22日消息 綜合台媒報道,臺灣“公投盟”總召集人蔡丁貴為聲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號召民眾22日包圍“立法院”引發不少警民衝突。晚間蔡丁貴又帶領民眾移往鎮江街,大約10時30分左右,蔡丁貴要民眾推倒拒馬,因此爆發衝突,而蔡丁貴在第一時間被警方拖走,警民雙方出現對峙情形。
  據報道,在蔡丁貴的帶領下,反核民眾在“立法院”鎮江街與警方爆發第一波嚴重衝突。民眾用紅色小板凳靠在拒馬上不斷往前推擠,警方則持長棍從另一邊把板凳戳掉,還有人爬上拒馬想沖入“立法院”,立刻被逮捕。現場傳出有人受傷,後續救護車到現場。
  目前,第一波衝突暫時停歇,但“立法院”外仍有數百人與警方對峙,警方已舉牌兩次警告,並採取嚴厲措施。只要有人進入管制區立刻上銬逮捕帶走,已有9人因“妨礙公務”罪名被捕。另有約百名鎮暴警察,全副裝備在外圍戒備。(中國臺灣網 朱煉)
(來源:中國臺灣網)
(原標題:臺灣反核民眾與警方衝突9人被逮 召集人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