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公的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送養~ 今天在青草湖靠近寶山雙溪附近撿 關鍵字排名到一隻邊境牧羊 澎湖民宿犬,送去獸醫院掃過晶片,但是卻沒有掃到。 獸醫說他大 酒店兼職約兩歲左右,但是因為是流浪的,所以體重大約只有16公斤左右,不過卻很活潑 訂做禮服也很聽話與聰明以及友善,之前應該是有做過基礎訓練,所以只會在室外大小便,也不會亂吠叫,會聽從 票貼〝坐下、握手、換手〞等簡單指令;但尚未做基礎健檢。 由於家中目前已經有養一隻喜樂蒂了,老媽的反對再養一隻所以沒辦法收養 賣屋牠(名字都幫牠取好叫〝大熊〞了...);所以希望有正當職業,家中成員都答應,喜歡並且絕對不離不棄正想買邊境牧羊犬的愛狗人士能夠以認養代 室內裝潢替購買,若是您想認養的話,請與我連絡,照片如下;謝謝。(照片中的眼睛是閃光燈的反光,並非牠青光眼,他雙眼正常)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 關鍵字排名3039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eybnib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